[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多家安防企业入选新一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获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公示拟认定的第五批及通过复核的第三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示。

  工业设计是创新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是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从名单来看,多家安防行业企业所属设计中心在列,包括天地伟业智能安防创新工业设计中心、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云与智能”工业设计中心、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工业设计中心、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设计中心。

  据了解,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对行业、地区设计产品发展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

  在行业内,2011年成立的大华股份工业设计中心以基础研究和创新设计为核心,不断做强工业设计产业能力,积极开展从创意调研到工程实现的全体系工业设计工作,完善工业设计创新体系,支撑企业的快速发展;天地伟业工业设计中心运用“以用户差异化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为用户提供管家式服务”的思维、“集约化轻量化的人机交互”设计方法与“流程化、标准化的智能制造”手段,设计出具备军工品质的便携式、一体化产品。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