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防资质办理为什么会失败?弄清这些原因申办更轻松

  我们都知道,安防资质是做安防工程企业的一个必备证书,拥有了资质就代表企业可以进行工程招投标,同时资质证书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会促进企业的发展。然而不少企业在申办安防资质时会出现审批失败被打回的情况,那有哪些因素会导致安防资质办理失败呢?下面就一起看看一下。

安防资质办理条件

  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是企业自身是否满足申办条件,安防资质的办理要注意有基本条件和等级条件。基本条件包企业应当具备一定的专业人员构成、技术条件、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在审批时要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如果不满足就会被打回审批。

  第二个是企业人员的问题,不同等级的安防资质对于人员数量要求也不一样,特别是带有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比较难一下就找到合适的。还有一个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就是人员的社保缴纳情况,一定要注意为所有人员买齐三个月社保,这是很重要的审批指标,企业申请安防资质时也要格外注意这些地方。

  第三个是安防资质升级时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做满工程业绩。新办资质的企业暂时不需要考虑业绩,而后续的资质升级就需要企业业绩了,很多企业资质升级失败也是由于业绩不够,所以企业如果有安防资质升级的需要,在承接工程时就要注意做好业绩备案,保管企业相关业绩,到资质升级的时候就不用担心此类问题了。

  企业还要搞清楚资质申请的办理流程,这样才能保证企业少走弯路,提高企业的资质办理成功率,实在把握不了,只靠企业自己摸索会浪费大量时间精力,所以企业还可以考虑找资质代办机构,也能快速为企业解决棘手的问题。

安防资质办理费用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安防资质办理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网站!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