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地方标准 > 正文

如何正确运用安防资质证书?

  如何正确运用安防资质证书?安防资质办理下来之后,要懂得如何运用和维护,才能发挥资质的实际性作用,维护好企业的未来发展。

安防资质在哪办理

  中国安防防范技术负责人表示,在安防资质办理下来之后,使用过程中应当注意以下三点:清楚业绩数据资料的重要性、懂得保护企业自身的安防资质、安防资质证书的有效期管理。

  这资质证书也是好不容易办下来的,我们在使用过程中肯定要好好地维护才是:

  1、首先我们要看重工程项目竣工管理,在项目竣工后我们要重视对竣工数据的收集和管理。因为那都是我们的业绩,这些数据资料将是我们资质证书升级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还有就是要重视企业资质证书的管理,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经常因招标投标使用,应由专人保管,建立审批,登记和注销制度。资格证书的年检和变更必须完成。一旦证书信息发生变化,应及时处理变更程序。更要注意资质证书是不能外借的。

  3、最后一点就是要注意资质证书的有效期,某些证件可能已经过期,或者业绩资料中的中标日期和和签订合同日期无法对应,要及时进行资质延期或者资质补办。

安防资质办理多少钱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安防资质办理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网站!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